新加坡
樟宜机场集团评选国航为年度“最佳合作伙伴”-新华网

樟宜机场集团评选国航为年度“最佳合作伙伴”

2019年04月29日 11:35:1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4月29日电(杨春)第14届“樟宜航空大奖”颁奖盛典近日在新加坡樟宜机场“星耀樟宜”举行,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荣获最高奖项“最佳合作伙伴奖”。新加坡交通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蓝彬明出席颁奖典礼并为国航颁奖,以表彰和感谢国航在加强中新“互联互通”和为中新民航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新加坡交通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蓝彬明(左一)向国航新加坡营业部总经理王智勇(右一)颁发樟宜机场最佳合作伙伴大奖。(国航新加坡营业部提供)

  国航是首家营运中国大陆至新加坡航线的中国航空公司。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宋志勇表示,国航希望与樟宜机场集团在市场推广、品牌宣传、航线拓展等各方面进行更紧密的合作,携手共进,积极拓展新兴市场,为中新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做出更大的贡献。新加坡樟宜机场集团总裁李绍贤则表示,将努力支持配合航空合作伙伴拓展市场和扩大运力。

返回频道首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钟灵 刘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1121012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