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浙大国际联合商学院首个海外中心落户新加坡-新华网

浙大国际联合商学院首个海外中心落户新加坡

2023年04月07日 15:41:5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4月7日电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ZIBS)近日宣布,其首个海外中心即新加坡中心正式成立。同时,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商业分析与运营学院(IORA)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开展联合学位课程、高端人才培训课程(EDP),并成立供应链管理与供应链金融联合实验室。

  ZIBS新加坡中心的教学团队包括国际知名大学的专家教授、国际知名企业与金融机构的企业家与银行家,具备国际水平的理论研究与丰富的实战经验。中心在新加坡招生、授课,培养适应未来社会需求、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院长贲圣林在致辞中表示:“新加坡中心是ZIBS生态在全球舞台拓展的重要‘桥头堡’,未来将重点围绕人才培养和科研项目开展多方探索”。

  在当天活动上,贲圣林代表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商业分析与运营学院院长张俊标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处公使衔参赞韩骏见证了合作签署仪式。韩骏表示,浙江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这两所国际知名大学在商学这个领域强强联手,开展合作,为中新教育合作交流又增添了一个标志性成果。

  张俊标表示:“此次合作将为双方提供更多的合作机会和资源,不仅有助于提高研究和教学水平,还为中国企业在东盟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和服务。”

返回频道首页

【纠错】 [责任编辑: 何媛 张旭烨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965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