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东盟投资与反腐败合规热点研讨会在新加坡举办-新华网

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东盟投资与反腐败合规热点研讨会在新加坡举办

2023年06月21日 22:06:4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6月21日电 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东盟投资与反腐败合规热点研讨会近日在新加坡举行。此次研讨会由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牵头承办,旨在帮助本区域中资企业了解所在区域的营商环境和法律法规,降低潜在合规风险,完善风险防控机制,为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法律支持和合规保障。

  图为参会代表合影。(工行新加坡分行供图)

  参加此次研讨会的还有中国石油国际事业(新加坡)有限公司、中化新加坡国际石油有限公司、中国联通(新加坡)运营有限公司、中国建筑(南洋)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新加坡分行、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中国太平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中铁东南亚区域总部和中海油田服务新加坡有限公司等25家东盟中资企业代表。

  为帮助东盟地区中资企业深入了解当地政策法律环境,夯实合规经营意识,提升“走出去”企业法律风险防范能力,本次研讨会特别邀请新加坡立杰律师事务所的多位资深律师,分别就东盟营商环境与投资动向,以及新加坡、印尼、泰国、越南和马来西亚反腐败合规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此次研讨会受到参与企业的广泛好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研讨会切实帮助了东盟中资企业准确把握东盟国家经济发展特征和法律法规架构,使企业能够更加积极主动地应对国际贸易规则变化、防范国际经贸风险、维护产业发展安全。

  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长期以来为促进中新两国经济合作,促进中资企业与新加坡本地企业在新加坡和第三国的投资与合作做了大量的工作,全方位、多层次地为“走出去”企业提供帮助和服务。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积极利用自身扎根南洋三十年来的海外发展经验和高质量全方位金融服务,竭诚为“走出去”与“引进来”搭建信息沟通平台、构建专业优质金融桥梁。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2236676